不吃药-专注学习三百年

JoJo坑底躺平/馋露伴老师的腰/但是库丘林老子仍然爱你!/不定时爬墙/cp特别杂/跨度特别大/心血来潮产粮

至给我背锅的太太与联文组

哎呀???
许久不看联文组的群和lof了竟然闹出这么多事
今日见着tag里长风太太的声明才迟钝的发现原来我的举动引起了这么严重的后果
【怎么搞的跟谍战片一样……】
首先给为我背锅的长风太太道个歉 @长风未訣
十分抱歉,让您困扰了!
对我是那个泄露群消息的人,也请联文组不要继续误会太太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我知道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起不了什么作用
但以我微弱的能力除了出来澄清以外可能做不了什么补偿
十分抱歉
先来说说事情的起始吧,那日刷梦间集tag的时候我恰巧看见了玄鹤【还是与她共号那位?】在tag下diss腐的言论,想着这个id我是见过的x就点开了群
说巧不巧,那时正好见着群里各位的讨论,大略浏览了一下,作为一个乙腐通吃的,嗯……太太怎么形容来着?双插头是吧?
那就姑且顺着说吧。
那么作为一个乙腐通吃的双插头,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与恶心,大概还是怂,我没有在群里正面的反驳,只是将消息分享了出去暗搓搓的吐槽。
事情的始末就是这样,说我三观不正也好侵犯隐私也罢,我不置可否,这次只是想向为我背锅的太太道歉而已
再次的,十分抱歉,对不起,要打要骂随您高兴!请您消气!【土下座】
至于泄露消息这件事呢,我是不予道歉的
联文组的群里不止有太太们的熟人,也有不熟的人,这么光明正大的当着不熟的人的面diss别人的话,个人认为是有些不妥的
请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这话说给我自己引以为戒,也说给联文组里参与讨论diss腐的各位太太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