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专注学习三百年

JoJo坑底躺平/馋露伴老师的腰/但是库丘林老子仍然爱你!/不定时爬墙/cp特别杂/跨度特别大/心血来潮产粮

姑且回应一下联文组那些事儿

哎?平时都是我暗搓搓吃瓜这次变成我是产瓜那边了吗?
天道好轮回【bushi】
不过既然事情来了,那就撸起袖子开干吧x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先个人吐槽一下贵组称我为【意外收获】,意外收获什么的不敢当,即使踢的是另一个太太我也会站出来,毕竟不能让别人给我背锅,不过贵组这种觉得自己是反侦察的国家特工的语气和做派,让我觉得嗯……一言难尽。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其二,关于屏蔽的事情 自从diss腐的事情出现以后我就屏蔽了群,用的是手机的【屏蔽群消息】,期间也没有上过电脑,所以我是很大概率看不到艾特的,而且联文组里的活动是半月一次,我已经完成了这个月的参与任务,那么屏蔽应该也没什么问题,至于我为什么屏蔽,各位心里多少应该有数吧?

其三,关于道歉 既然群中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并没有明文规定,甚至没有任何一人提及【不能以任何形式将群内消息发给他人】,那便代表我是有将好笑或令人不爽的消息发给友人吐槽的自由,贵组的禁言与整理资料想要将透露消息的人找出来,是出于管理员商讨后的决定,既然贵组决定用这样影响群内成员的方式大张旗鼓的做法,那么又与我何干呢?

我只是一个原因,具体做法如何,抉择权难道不在贵组管理员的手上吗?

至于贵组所说的【无妄之灾】,无妄指的是【平白无故】受到指责,贵组内一些成员diss腐在先,草率踢人在后,哪里来的无辜?

更何况,并不想要息事宁人的,是贵组不是吗?

再接着,贵组的发言【以及各位友好交友的小伙伴们,也请看到这位@ 不吃药—蜻蛉点水的同时谨言慎行,以免联文组的灾祸出现在你个人的身上。】

这段话恐怕有些不妥。

以我的理解,明里暗里在说【不要和这个两面三刀的人玩不然哪天被人捅一刀只能怪你交友不慎】

是否有教唆众人排挤之嫌?

如果是普通的对话,我又为什么要截出来吐槽?如果是亲友如此发言,劝两句就算了,然而我与贵组成员非亲非故,凭什么要容忍你的无理取闹?

最后,联文组并未因为群内diss腐一事公开道歉,这是否也有些不妥呢?

所以,从始至终,我只须对长风太太无辜被踢这件事负责。

至于贵组挂出联系方式我是不予评论的,不过欢迎可爱的小天使来找我玩ヽ(○´∀`)ノ♪【ntm】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