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专注学习三百年

JoJo坑底躺平/馋露伴老师的腰/但是库丘林老子仍然爱你!/不定时爬墙/cp特别杂/跨度特别大/心血来潮产粮

红楼梦:变人

预警:
改编段子

抽风产物

博君一笑

切勿认真

节选红楼梦宝黛初遇那段

900看罢,因笑道:“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
卡姆斯基笑道:“可又是胡说,你又何曾见过他?”
900笑道:“虽然未曾见过他,然我看着与资料里重合98%,主机里就算是旧相识,今日只作远别重逢,亦未为不可。”
卡姆斯基笑道:“更好,更好,若如此,康纳就更多了。”
900便走近800身边坐下,又细细扫描一番,因问:“哥哥可曾办过案?”
800道:“不曾办,只在DPS呆过一阵,些须见过几个异常仿生人。”
900又道:“哥哥是哪个编号的?”800便说了51。
又问800:“可也有硬币没有?”众机不解其语,800便计算着因他有硬币,故问我有也无,因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硬币是一件罕物,岂能机机有的。”
900听了,LED登时红了起来,拿了那硬币,就狠命掰弯去,骂道:“什么罕物,连机之高低不择,还说异常不异常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
吓的众机一拥争去掰正那硬币。
卡姆斯基急的搂了900道:“傻儿子!你异常,要打破红墙容易,何苦掰那本体!”
900满面霜色说道:“家里RK系列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么一个神仙似的哥哥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卡姆斯基忙哄他道:“你这哥哥原有这个来的,因你汉克叔叔出警时,舍不得你哥哥,又不愿说,无法处,遂将他的硬币带了去了:一则全傲娇之礼,尽你哥哥搭档之心,二则你汉克叔叔,亦可权作王境泽真香之意。因此他只说没有这个,不便自己夸张之意。你如今怎比得他?还不好生慎重拿上,仔细阿曼达知道了。“
说着,便向60手中接来,亲放于他掌上。

自从看了一个太太改编的祥林嫂以后我就一直惦记着这个hhhhhhhhhhhhhhh宝玉的玉和康纳的硬币互换就有种蜜汁喜感,没有明显cp向就不打cp的tag了√

评论(10)

热度(86)